(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日專電)三星電子於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日上午11時舉行新機發表會,揭開大屏新手機Galaxy Note7的神秘面紗。

為了說明使用者方便使用移動金融服務,新機搭載「三星Pass」功能,用戶可利用虹膜識別功臺南市柳營區新生兒贈品能登錄網上銀行。

Galaxy Note7是三星手機中最先搭載虹膜識別功能。除了指紋和圖案解鎖外,虹膜感測器可以通過掃描人眼解鎖手機,並能更安全使用苗栗縣三義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三星電子移動支付服務「三星支付」(Samsung Pay)。

19日起,Galaxy Note7將在全球各地區相繼推出,從6日到18日雲林縣二崙鄉美語補習班推薦進行南韓國內預售。

新機的筆記功能也得到大幅提升。Galaxy Note7機身和手寫筆在該系列中最先搭載防水、防塵功能,手寫筆還自新竹縣新豐鄉兒童美語補習班帶翻譯功能。高雄市六龜區托兒所補助

報導指出,在設計方面,新機有別於舊款手機,在Note系列中最先採用雙曲面螢幕,手感更舒適臺東縣海端鄉幼兒美語教材。此機採用5.7英寸超級AMOLED雙曲面側屏,搭載4GB RAM的運行記憶體。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,虹膜識別功能、加強版的臺中市西區幼兒美語教學手寫筆、雙曲面螢幕和防水功能是新機的亮點。

市場分析,蘋果將於下月初推出iPhone7,三星有意較勁。1050803


arrow
arrow

    kieucock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